A- A+

《傳產》永慶房屋:2月迄今,北市東區空置店面數減少中

時報新聞   2019/11/11 17:1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北市府大力與民間團體共同推動的重返東區榮景計畫,據永慶房屋調查「東區店面空置數」自今年2月至9月,空置店面數從245間降低至142間,店面空置數降低42%,顯示東區商圈正在逐步復甦。

北市府與近期媒體陸續報導,台北東區商圈的房市後市銳不可當,預估2020年至2024年,5年內將有6筆住宅和商辦開發案完工,包括三圓正義國宅案、台電大安超高變電所地下化改建旅館案、富邦忠孝懷生都更案、元大商銀辦公總部案、統創建設「統創緻」、志榮建設「BR4」等6大案,預估將能重塑東區天際線,盼北市商圈排名重新洗牌。

在北市府團隊大力支持下,還有台北市東區商圈發展協會、光武里里長暨東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以及在大安區有超過20家服務據點的永慶房屋,五力結合,繼7月「混東區」活動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再次將東區妝點成歡樂的耶誕商圈,永慶房屋的夥伴也在整晚的活動中,協助現場交通動線引導,並在夜光遊行中,準備了繽紛的氣球,發送給參與遊街的大小朋友們,用實際行動支持東區商圈動起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