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23歲小鮮肉,網路打開知名度

時報新聞   2019/11/19 07:47

【時報-台北電】近一個月在網路竄起的創作歌手「持修」,因一首〈Imma Get ANew One〉,以新人姿態在音樂平台StreetVoice連登3周冠軍,引起樂迷討論;本報循線聯繫持修,意外發現本人是個留著一頭長髮、外型纖細,舉手投足略顯羞澀的男生,今年23歲、身高172公分,17歲開始自學吉他,在今年的咪豆音樂節上被粉絲封為「寶藏男孩」,小有名氣。

 對於近來在網路備受關注,持修坦言開心又意外,自認媒體經驗甚少,感謝網路鄉民口耳相傳才打開知名度;有趣的是,近日有「神祕人」在台北街頭用「AirDrop」到處散布他的音樂及「粉紅色大象」影像,本報探詢後發現是持修本人散布的訊息,如此特別的傳播方式,短短兩周就讓「粉紅色大象」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持修表示,自己傳「AirDrop」很常被拒絕接收,這幾天傳了近千張「粉紅色大象」,成功接收率只有5%,但過程中獲得不少有趣「回饋」,還有人回傳正在吃便當的照片給他,讓他哭笑不得!

 持修將於20日推出首張專輯《房間裡的房間》,「粉紅色大象」影像中有他獻給大家的「解謎線索」,只要解開線索即可獲邀參與新專輯活動,相關訊息可到持修的Facebook或Instagram官方帳號查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