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晶相光增11%,今年次高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7/03

(1)新聞內容摘要:影像感測IC廠晶相光(3530)昨(2)日公布6月營收1.94億元,為今年次高,月增11.4%,該公司下半年將首度推出800萬像素產品,有機會成為後續業績增長動能,法人看好,在新產品與出貨動能回溫下,晶相光今年營收有望續寫新猷,年增二位數百分比。

(2)新聞解讀:公司的CIS標準產品方面,監控應用約占七成,包括傳統安防產品與網路攝像機應用等,車用比重約為二成,應用於環景影像系統、行車紀錄器等。法人表示,晶相光今年較大的成長動能來自於監控領域,尤其是消費性IP攝像機應用,從去年底到現在均維持相當的動能。另外,根據過往營運軌跡,第三季為傳統旺季,但還是要考慮疫情發展可能帶來的影響。

近期股價維持橫盤整哩,上方即為年線壓力,日KD指標持續攀升,若要衝過壓力,則量能勢必得再放大。(劉又豪)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