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護理師粉絲扼腕偶像倒地不在場,恨不得救高以翔

時報新聞   2019/12/03 07:42

【時報-台北電】高以翔在寧波錄製《追我吧》節目不幸猝死,2日遺體運抵台灣,從清晨開始就有粉絲頂著6度低溫守候在杭州殯儀館外,甚至一路跟車到上海浦東機場,也有大陸粉絲專程飛來台灣送高以翔最後一程。有粉絲拿了近400張卡片交給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希望慰問心碎的家屬,粉絲哭著說:「用這種方式送他回家,我們真的很傷心!」而守在金寶軒靈堂外的粉絲Kate則心痛地說,26日一早她就去桃園機場送機,沒想到竟是用這種方式接高以翔回家。

 Kate從高以翔客串演出《鬥牛要不要》時就被圈粉,26日高以翔搭11點多的班機去寧波錄影,她還特地跑去送機,由於當時已經10點多,加上她覺得高以翔看起來相當疲累,所以沒有上前要求合照,不料卻成為遺憾,不過她有拍下高以翔離開台灣前的最後身影。身為護理師的她講著講著就紅了眼眶:「我恨不得自己在那邊,為什麼我在這邊救人,不是救他,早上才看到的人,晚上就這樣不見了。」

 盼代為獻花

 住在桃園、來自大陸的粉絲沈小姐,昨下午到傍晚一直在靈堂及殯儀館移靈現場直播,她說:「從昨天開始就有幾千名以翔的粉絲加我微信,希望我能幫他們獻花,但是我只能加兩個群組各500人。」為了讓無法來台灣的粉絲也能隔海目送高以翔回家,所以她才一直開直播。

 專程飛來台

 來自廣州的陳小姐,經常來台洽公,她說自己曾夢想有一天能偶遇高以翔,總以為以後還有機會,沒想到11月26日晚上她還看到高以翔有更新微博,幾小時後就接到死訊,「我已經好幾天無法工作了,明天是他的頭七,所以我專程從廣州飛來台灣,沒想到第一次見到高以翔,會是在殯儀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