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紡纖股》國揚集團入主,中和規畫董總改選

時報新聞   2019/12/17 11:16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如興(4414)出脫中和(1439)股權53.41%,由國揚集團旗下漢神資產接手。中和規畫在年底前舉行董事會提出改選董事議程,再舉行臨股會,臨股會後進行董事長及總經理的改選。中和目前董事長陳仕修和總經理孫瑒均為如興代表人,在國揚集團接手後,董總將全面改派。中和在新團隊進駐預期下,早盤股價震盪走高。

國揚集團此次入主中和羊毛,主要是集團創辦人侯西峰看好中和羊毛持股47%的文創事業鑫囍國際。資本額2.43億元的鑫囍國際,在文創業具有不錯知名度,擔任總經理的加拿大華裔設計師黃偉豪(Daniel Wong),除了操刀的屏東燈會驚豔國際,更曾在精品品牌凡賽斯擔任首席印花設計師,且曾透過3D列印技術為女神卡卡(Lady Gaga)設計「犰狳鞋」,鑫囍國際近年陸續與潮牌、精品、美妝、電商、文創等進行跨界合作。國揚集團拿下鑫囍國際47%股權後,漢來飯店、漢來美食將飯店、餐飲進一步提升朝高質化發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