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AKIRA率放浪兄弟登「紅白」林志玲隱身相隨

時報新聞   2020/01/14 07:37

【時報-台北電】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2日在台北小巨蛋錄製,放浪兄弟受邀來台當壓軸嘉賓,「姊夫」AKIRA展現動感魅力,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路愛相隨,到小巨蛋欣賞老公的表演,主持人黃子佼13日證實「姊姊當天有到後台」,還分享有趣插曲。

 黃子佼表示,前晚錄影到後半段,工作人員忽然跑來問他:「佼哥,姊姊想跟你打招呼。」由於當晚謝金燕擔任開場嘉賓,他暗想:「『姐姐』還沒走嗎?她不是唱開場?結果是志玲姊姊,我才恍然大悟。」他笑稱自己當時還想,開場不是4小時前,謝金燕怎麼會現在來跟自己打招呼,林志玲聽到忍不住笑回:「我才是正宗的姊姊。」

 放浪兄弟撂中文

 林志玲與AKIRA在2019年6月宣布結婚喜訊,個性溫柔體貼的她,深怕自己會模糊放浪兄弟演出焦點,前晚低調待在《紅白》後台陪伴老公。AKIRA在愛妻的甜蜜應援下,與團員嗨唱〈Head or tails〉,他幾度站在C位,面對鏡頭做出帥氣表情,甚至半解外套,露出結實上臂肌,相當動感。

 演出結束後,放浪兄弟成員各拿一張方形春聯,並接力念出:「金豬羊尾除舊歲,玉鼠探頭迎新春。」AKIRA則用中文流暢朗誦「吉祥如意」,贏得滿堂彩。放浪兄弟表示:「我們喜歡這片土地,可以全員到這裡,覺得很開心。因為時間關係,我們還沒有機會去觀光,希望有機會可以到處看看。」成員隨即玩起戳戳樂,沒想到第1個獎項即是林志玲的性感年曆,AKIRA在一旁害羞直揮手,翻開來看又是夫妻合體照,成員忍不住大笑。

 而黃子佼才剛忙完《紅白》,昨又進棚錄華視《超級同學會》除夕特別節目,被問到今年同時主持華視與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自己打自己,他相當感謝電視台給機會,他回憶道:「我永遠記得有一年回家過年,爸爸就說,今年哪一台看得到你?我說抱歉,沒有。」回想當時的失落,他忍不住哽咽落淚,現在的他更加珍惜所有工作機會。

 黃子佼感冒4天

 即便已經感冒4天,黃子佼仍抱病主持節目,表現專業也相當敬業,他昨笑說,應該是與未婚妻孟耿如在電影院二度約會被傳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