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就在日落以前」孫燕姿巡演起跑,台北場努力ing

時報新聞   2020/01/22 07:55

【時報-台北電】天后孫燕姿將於今年6月9日出道滿20周年,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寫下長文細說一路走來的成長故事,昨正式宣布20周年「就在日落以前」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開跑。對於首演日期網傳6月27、28日將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演唱會,也有大陸官方批文顯示審核通過,而6月6、7日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申請案尚待審核中。

 孫燕姿回顧自2000年開啟歌唱事業,獨自從新加坡拎著行李箱到台灣,努力爭取每一個曝光機會,連堵車時間也安排了電話訪問。數年後在大陸工作增加,她越來越忙碌,「沒有方向,但也沒有重量,到最後沒有重量,也沒有了重心」,隨著她2011年結婚,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找回人生重心。

 過年休息享天倫

 距離上次巡演已暌違5年,新巡演名稱源自去年7月推出的創作單曲〈守護永恆的愛〉中一句歌詞「就在日落以前,我們會再見面」,她說道「我告訴自己這麼多年的累積、情緒、愛、暗、滿、空,是值得收拾的,這些跌跌撞撞,這些充滿人生不同階段的經歷,陪我一起走過的人,值得再次的踮腳。」期望透過新巡演和歌迷再次相聚。

 去年她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和五月天合作20周年版〈溫柔〉。近期忙跨年演出、春節聯歡晚會,過年期間將和家人歡聚,共享天倫之樂,年後則全心投入為演唱會做準備。至於台灣粉絲頻敲碗的台北場,主辦單位表示正在努力申請中,相關消息請洽官方臉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