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文創股》暫時停拍影響有限?VHQ-KY:訂單皆未取消

時報新聞   2020/02/12 11:18

【時報-台北電】VHQ-KY(4803)經媒體報導,「雖然目前大陸影視暫時停止拍攝,但VHQ光是將手中等待需要完成後製的毛片全部完成就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已簽約或馬上簽約的影視項目也沒有取消情況,因此,整體看受到暫時停拍的影響有限」、「VHQ近期已與京東、阿里巴巴等兩大電商合作廣告訂單,並爭取騰訊等一線電商平台廣告後製訂單,另也在積極開發歐洲自製劇訂單。」

 VHQ-KY發重訊表示,公司中型以上專案,其製作期間約達二至三季,故目前尚具待製作存量。各電商廣告客戶均已往來一至三年,歐美及各國客戶亦均有長期配合,故公司仍將持續爭取客戶之認同及合作。

 公司目前各項訂單均未有取消情形,惟最新訊息及因應措施仍以公告為準。公司並未發布108年度任何預測性財務相關數據,公司財務資訊,除每月及每季依法在期限內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外,其餘預測性財務資訊依規定免對外公開。(編輯整理:葉時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