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菱格世代DD52」楊丞琳當導師,強壓潘帥「在下面」

時報新聞   2020/02/14 07:43

【時報-台北電】楊丞琳、潘瑋柏13日出席野火娛樂、聯聯看製作大型節目《菱格世代DD52》,製作人王偉忠、詹仁雄、擔任唱跳助教的陳漢典以及其中52位亮眼學員皆到場,該節目在中天綜合台6月13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

 首次擔任導師的楊丞琳自認容易對學員掏心掏肺,同為導師的潘瑋柏笑說:「我很要求一致性,覺得團體這點很重要,該嚴格還是要嚴格。」至於是否會對女生成員凶,他笑稱:「我會以罵丞琳的方式來對學員。」楊丞琳接口:「你完全在我下面。」他秒問:「什麼下面?」她才笑著解釋:「是指氣焰在我下面。」

 鼓勵學員談戀愛

 兩人過去都參賽過,尤其楊丞琳13歲就從比賽出道,格外能體會參賽者的心境,「女生相處比男生不容易,這樣的人際關係也是在訓練未來進演藝圈的EQ,我小時候個性像個小男生,很多東西不懂,他們很幸運有這樣的正常渠道。」

 提起過去禁愛令,楊丞琳大方鼓勵學員:「談戀愛是成長最快的方法!一定要談戀愛,歌才能唱得好,戲才能演得好,不過不能影響表現,不然你還是專心談戀愛就好。」單身的潘瑋柏被問到有否機會師生戀,立刻拒絕:「不行啦!會很奇怪。」

 潘瑋柏被讚變瘦

 楊丞琳也提及,自己在家看選秀節目,經常有感節目氛圍看到哭,有導師經驗的潘瑋柏則表示:「大家常質疑真人秀的情感流露,一切都是真實反應,我其實蠻怕這種節目,投射情感會被放大。」

 今迎來情人節,楊丞琳預告不會跟老公李榮浩特別慶祝,「我好像沒有在過情人節,只有過生日。」有趣的是,潘瑋柏被讚變瘦秒回:「蛤!」一旁楊丞琳大笑:「他瘦反而大家驚訝。」他才解釋,「東京東西真的很好吃,大家吃不下的我都吃光,完全停不下來。」並開玩笑指福態是節目效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