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紡纖股》新纖:近期轉單增加,台灣產能提升應付

時報新聞   2020/02/21 11:28

【時報-台北電】疫情衝擊,大陸紡纖廠受停工、延期開工影響,當地及外銷的紡纖供應鏈斷貨,新纖(1409)指出,近期,接獲不少工業用紗、工程塑膠、膠片等轉單,因應客戶需求,已加開台灣產線及提升產能利用率因應。

 在這次的疫情中,新纖在醫用防護面罩原料聚酯膠片,近期也獲得追單,而醫療包材的訂單也增加。

 看好東南亞市場的發展,新纖在今年的1月,和日本三菱商事簽約,將攜手投資24億泰銖,在泰國擴建瓶用聚酯產線。

 另外,新纖也和越南最大的國營事業、越南油氣集團PVN子公司VINPOLY聚酯化纖公司,簽定合作意向書(MOU),雙方將會分工合作,VNPOLY提供機台 設備、人員、生產,新纖則是技術導入、行銷開拓通路,以及全球品牌廠的關係建立及推動。

 VNPOLY為越南第一家國營聚酯化纖公司,主要產品為聚酯短纖棉、POY與DTY,日總產能為500噸。(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袁延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