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仁寶研發可折疊平板FlexBook,裝鍵盤秒變筆電

時報新聞   2020/02/22 15:45

【時報-台北電】知名ODM大廠仁寶日前曝光1款平板筆電FlexBook,原本13吋大小的螢幕能夠對折放進包包裡,因為採用無間隙闔頁的技術,能夠讓螢幕像闔書一樣容易,只要加裝鍵盤底座就能跟筆電一樣進行操作。

 

 而「FlexBook」的概念就像聯想在CES2020年曝光的ThinkPad X1 Fold相同,目前仍在概念的階段,由於仁寶的定位在ODM(代工)廠,外媒Anandtech推測應該是供給品牌大廠的參考設計,未來還是相當有可能量產的產品。

 而FlexBook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13吋的平板電腦,平放在桌面上時,下方就是分離式的揚聲器,揚聲器下方帶有可與鍵盤底座結合的孔位,插上鍵盤就與13吋筆電一樣,另外帶有手寫筆可供設計人士更直覺的作業。(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CTWANT)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