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社會》日本名古屋高速公路員工染新冠肺炎,52名收費員在家隔離

時報新聞   2020/02/23 16:22

【時報-台北電】日本22日新增15例新冠肺炎確診,其中,名古屋公布4人感染確診,其中一名60多歲男性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職員,和他密集接觸的52名收費員,也被要求在家隔離,名古屋高速公路更決定封閉6個入口。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名古屋市在22日公布4名的新型冠狀病毒的確診病例,其中一名是40多歲的婦女,另外3名是60多歲的中年男女,但因其中有一人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員工,雖然收費站沒有直接和駕駛有直接接觸,但他有可能傳染負責收費的52位同事,所以這52名收費員必須在家隔離觀察。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造成收費站人手不足,名古屋高速公路因此重新調配,盡可能選擇車輛較少的收費站關閉,包括ETC收費車道,名古屋高速公路22日已封閉5處收費車道,23日再封閉東海新寶收費亭。

根據日媒報導,名古屋高速公路全部共9條路線,總長81.2公里,目前已封閉六番北、六番南、木場、船見、東海新寶和鳥森這6個收費站,估計平均一天約有1萬1000輛左右的車輛通過,若要等到這52名收費員回來上班,至少要等到3月上旬。(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CTWANT)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