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匯豐汽車斥資12.7億元,打造北台最大汽車後勤儲備中心

時報新聞   2020/02/24 15:29

【時報-台北電】全台最大汽車經銷商匯豐汽車宣布,斥資12.7億元在新北汐止打造匯豐汽車汐止大樓,未來該樓地板面積超過7,300坪的大樓,將成為北台最大汽車後勤儲備中心,擴大匯豐在北北基地區汽車售後服務能量的領先優勢。

 匯豐汽車汐止大樓24日在汐止區保安段(亞太科技園區)舉辦動土儀式,由匯豐汽車陳昭文董事長率領一級主管進行並共同執鏟破土。匯豐汽車表示已於全台重要縣市商圈,建置大型的售後服務據點,用以服務廣大車主。

 匯豐汽車指出,耗資12.7億元打造的汐止大樓,占地面積2,010坪、總樓面積7,336坪,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全功能建築物。未來將集新車交車中心、保養廠、鈑噴中心與物管倉儲等多用途於一體,作為匯豐汽車及SUM汽車北北基廣大車主及車商的後勤儲備中心,持需深耕北北基地區。

 匯豐汽車總經理蔡奇(峰)致詞時提到:「汐止大樓未來將會是被綠意環抱,結合科技、環保的旗艦廠外,同時也對汐止大樓寄予厚望,期許持續以『顧客第一、堅持品質』的服務理念來服務匯豐汽車及SUM汽車於北北基廣大車主的愛車,未來也將持續尋找更多合適的土地來興建新的據點,提供更完善與便利的服務給消費者,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陳信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