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疫情下的台灣,國防、生技、房產看好

時報新聞   2020/02/29 16:50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全球政經大洗牌,曾於華爾街任職的命理專家吳敬恆認為,台灣將脫胎換骨,不僅股市能守住萬點,資金、人才也會回流下,房地產業走揚,而生技、國防產業看好。

 吳敬恆預言,台灣將開始進入20年的強運,以產業面來看,最被看好的生技產業,此次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中研院、國衛院宣布,二周內可望提升「瑞德西韋」藥物的公克級合成,而高端也參與美國國衛院新冠肺炎疫苗COVID-19候選疫苗開發,將力拚今年上半年完成動物試驗,下半年進行人體臨床試驗,都說明生醫業和國際接軌的實力。

 至於國防產業,隨著F-16等戰機維修將來台設立,台積電也將前進美國設廠等利多,相關領域的精密機械、科技等產業都將受惠。房地產則因有資金和人才回流,預期也有不錯的發展。(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