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翔雅直播慶生,高歌八三夭男友神曲

時報新聞   2020/03/30 07:38

【時報-台北電】「通靈學姊」謝翔雅將迎接30歲生日,經紀公司日前提早為她暖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她以直播方式舉辦見面會,減少粉絲外出群聚機會。謝翔雅不避嫌,現場彈吉他深情獻唱男友阿電所屬的八三夭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誠意十足,她羞說:「真的是很想和粉絲見面才選這首歌啦。」

 也被稱「學姊」的閨蜜王淨昨捧著蛋糕驚喜現身,成為見面會彩蛋。謝翔雅與王淨因《愛情白皮書》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她們前後在《通靈少女》、《返校》飾演「學姊」火紅,雙美受封「國民學姊」。2人一見面先是愛的抱抱,謝翔雅問:「他們邀妳來是不是因為妳家離我們很近?」王淨打趣回:「妳也知道最近(指疫情)演藝圈寒冬嘛!」並笑說自己是來帶動氣氛的。

 盼男友演出順利

 謝翔雅的師兄韓宜邦及好友王淨、宋柏緯、吳岳擎、宋芸樺、導演瞿友寧等都錄製短片獻上生日祝福,她男友阿電幽默說:「18歲了嘛,祝妳事業繼續魔力推推噢!」乘機為謝翔雅代言的內衣品牌做足廣告。她觀看影片過程中一度感動落淚,「太讓人噴淚了,我本來心想這波疫情影響太大,今年生日真的見不到大家」。

 被問起收到才子男友阿電的祝福,有沒有感到窩心驚喜?謝翔雅羞說:「疫情後也希望他們的演出都能順利舉行啦。」她表示,雖然30歲是而立之年,但她滿知足的,沒有刻意想要爬到哪個位置、什麼地位,只想順其自然,做好演員角色、演繹更多好作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