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湯姆漢克返美 「怒海戰艦」退檔

時報新聞   2020/04/01 07:34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全球電影業,繼迪士尼、華納兄弟、環球等片商宣布多部電影延檔後,索尼影業31日亦宣布旗下多部電影延檔,包括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的《怒海戰艦》直接退出6月檔期,目前上檔日待確;「蜘蛛人宇宙」新作《魔比斯》也從今年夏天改至明年3月19日;而「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改編電玩遊戲的《秘境探險》籌拍時卡司敲不定,找齊人卻因疫情停拍,如今檔期也跟著推遲至明年10月8日。

 湯姆漢克的《怒海戰艦》先前已多次更改檔期,最後敲定今年6月上映,結果3月首波定檔預告一發布,湯姆漢克隔天就在澳洲確診。目前他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已返美居家隔離,外媒報導他近期也無法進行電影宣傳,因此移出6月檔期,上映之路十分崎嶇。其他延檔電影包含《比得兔兔》、《魔鬼剋星未來世》都延至明年上映,反倒是由凱文哈特(Kevin Hart)主演的《單心爸爸》從原本的2021年1月15日提前到今年10月2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