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藏壽司展店,每年拚十家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9/18

(1)新聞內容摘要:連鎖迴轉壽司店亞洲藏壽司(2754)董事長西川健太郎昨(17)日指出,今年底台灣展店目標要達到30家店,取得台北捷運松山線中山站商場的使用權資產預計年底開幕,未來每年維持開出五至十家新店,有信心下半年營運比上半年好。

(2)新聞解讀:有美食專家表示,藏壽司成為排隊名店,主要是用餐的設計讓人覺得很安心,座位設計有獨特空間,再加上高CP值,才能在低迷景氣中突圍成為人氣店。公司於8月開設台北信義ATT店、也看好台南車站站前商圈龐大的休閒觀光人潮及家庭客群,首度插旗台南設立台南Focus店,目前全台有29家店,預計今年底突破30家,期望未來在台超過50家。未來也將審慎評估海外市場狀況,鎖定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市場布局,並運用在台展店及營運經驗,規劃三年內插旗海外市場,亞洲市場長期目標200店。

在上演蜜月行情之後,現激情已退去,股價來到轉上櫃以來新低,後續待整理打出底部後再行布局為優。(劉又豪)

(3)投資評等:亞洲藏壽司(2754):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