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業績-營建》上曜建案挹注 4月營收年增356%

時報新聞   2020/05/07 10:30

【時報-台北電】上曜(1316)受惠第三期建案「帝凡內」4月開始交屋,自結4月合併營收2.2億元 ,交出年增356.06%佳績。

 上曜表示,第二期29樓SRC建案「湖美帝璟」目前已完成第19樓,預計年底前可完成整棟結構體,明年啟動交屋;第五期19樓建案「梅菲爾」目前已達八樓版,預計年底前可完成結構體,明年啟動交屋;九份子北基地預計今年推案,南基地則還在設計規劃中。

 由於「南科效應」帶動台積電、google、群創、南茂等大型先進科技廠商不斷湧入台南,並投入數兆資金,帶來大量的工作機會與人口,加上央行降息,使買氣大增,建設業不但沒有休假還常常需要加班趕工,市區精華用地更是一地難求。

 上曜子公司永捷創新科技(4714)於四月初開賣的「長榮泰山」都更建案,一推出就一炮而紅,每周來客都破百組,幾乎天天開紅盤,甚至有一天成交四戶以上的紀錄,短短一個月內已狂銷八成,目前可售房屋只剩個位數,且客戶不斷追價搶進,成交單價創區域新高,在疫情的干擾之下,堪稱台南近幾年來的銷售奇蹟。

 另外,「長榮泰山」約60戶,總銷約五億元,今年預計推出的其他開發興建個案分別有總銷五億元的荷玖景、銀銅段(總銷約4.5億元)、北華段(總銷約4.5億元)及青年段(總銷約2億元),共五塊基地,都是位於市區的精華地,公司表示,會持續不斷的獵地。(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杜蕙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