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組香草CP進攻歌壇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冒第2胎

時報新聞   2020/05/22 07:32

【時報-台北電】幼兒界偶像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結婚2年,去年誕生的兒子小新是夫妻倆的靈感來源,創作產出「第2胎」EP《走走》,並於日前組成「香草CP」進攻歌壇。2人年紀相差大,創作難免有些隔閡,但香蕉哥哥毫不在意:「跟對方時刻保持幽默感外,要記得每個紀念日,就算很忙也會準備驚喜。」

 46歲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和小11歲草莓姊姊,發揮「夫妻同心齊力斷金」的精神卯足全力創作,不但把結婚後甜蜜家庭生活化為靈感,更一搭一唱填詞譜曲,香蕉哥哥說:「歌曲不只針對小朋友,希望爸爸媽媽大朋友也能聽起來很順耳,全家一起朗朗上口跟著唱。」

 2人於公於私都「黏踢踢」,創作期間正是草莓姊姊的孕期,〈走走〉、〈香草冰淇淋〉剛好用來當成胎教音樂,當時一唱就會引起胎動,等到兒子小新出生,2首歌自然而然變成晚安曲。有趣的是,香蕉哥哥保養得宜,不少粉絲覺得他愈活愈年輕,他笑說可能跟小朋友相處20幾年有關,心情開朗就是保養祕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