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溫翠蘋女躲疫回台省燒300萬

時報新聞   2020/05/22 07:32

【時報-台北電】溫翠蘋18歲混血女兒溫心舞(Issa),目前在美國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表演系念大一,近期美國受疫情影響全面改線上教學,考量每年砸近300萬台幣學雜費不符效益,決定先休學返台。溫翠蘋昨上《女人我最大》錄影,表示女兒對戲劇、音樂舞蹈有興趣,不排除往演藝圈發展。

 她和日籍前夫齊藤義行所生女兒Issa,不僅遺傳父母高顏值,從小學舞蹈、鋼琴,加上173公分好身材,集歌唱、戲劇、舞蹈眾才藝於一身,未來期望參與戲劇演出。溫翠蘋透露,女兒喜歡玩化妝術,高二時在學校畫出口碑,每次收費30元美金,高三時漲價到40元美金,「是她第一份打工,挺會做生意」,溫笑說曾當女兒練習化妝的對象,結論是她仍習慣自己的畫法。

 溫翠蘋在台灣從事建築設計,工作穩定,日前她上曲艾玲節目分享室內裝潢案,聊到女兒將返台,曲艾玲還建議溫,女兒可以到她開的英文補習班教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