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友訊經營權風暴 公司派找來趙國帥任首席顧問

時報新聞   2020/05/25 12:29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友訊(2332)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友訊即將在今日下午舉辦董事會,公司派再出招,最新消息指出,胡雪董事長決定聘請具國際、電信等資歷豐富的趙國帥擔任友訊公司首席顧問。

趙國帥在產業界資歷豐富,曾擔任過台灣電視公司副總經理、華信航空總經理、華航(2610)總經理、華航董事長、台北101副總經理、台灣之星董事長以及五福旅遊獨立董事。

友訊即將在今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據悉,會中擬討論將原訂6月15日舉辦之109年股東常會延期、於股常會結束後再於7月29日召開第二次臨時股東會並全面改選董事,另外,針對此二案,證交所亦已發函通知友訊補正說明必要性及適法性,函本亦發文予李中旺、鍾祥鳳、馮忠鵬,故屆時三人也將出席,董事會是否會有突發狀況,仍待下午的有進一步發展。

友訊經營權大戰,公司派以創辦人遺孀胡雪為首,至於主打改革的則為李中旺以及獨立董事鍾祥鳳、馮忠鵬,友訊於上次5月5日董事會時,解任鍾祥鳳、馮忠鵬獨立董事一職,還有李中旺董事以及副董事長一職,但此市場派也提出抗議、並祭出假處分反制,故目前事件仍在發展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