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賽靈思推新產品 攻高效運算

時報新聞   2020/05/26 11:35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台積電的客戶之一,賽靈思(Xilinx)為達成網路連結和儲存加速優化,推出全新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搶攻高效運算相關商機。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今日宣佈推出專為網路連結和儲存加速而優化的UltraScale+ FPGA產品系列最新成員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透過獨特的方式綜合多種資源,實現更高效率的資料封包處理(packet processing)和可擴展的資料頻寬,致力於為網路連結和儲存應用帶來突破性的效能。

在資料量呈指數級增長的今天,各界對於智慧化、靈活應變的網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有極高的要求,全新VU23P FPGA能為產業提供最大傳輸量、強大的資料處理能力以及靈活性的優勢,使其可以適應不斷演進的連接標準,並滿足當前與未來的需求。

VU23P具備一系列卓越的特性,它在Virtex UltraScale產品組合中實現最高的查找表(Look-up Table)和嵌入式記憶體(block RAM)與DSP slice的比例,能夠在尺寸和功率不變的情況下進行高傳輸量處理。它採用35mm x 35mm小型封裝,尺寸小巧卻能提供超強運算力,使之成為SmartNIC等高密度伺服器環境的理想選擇。作為一款突破性元件,VU23P FPGA將助力新一代網路連結和儲存系統設計人員在競爭中迅速搶佔先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