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強化雲端軟體事業 思科收購ThousandEyes

時報新聞   2020/05/29 11:17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網路設備製造大廠思科宣布收購新創公司ThousandEyes,以進一步擴大雲端軟體事業的佈局。

 ThousandEyes提供的技術能協助企業監測網路是否中斷,其主要客戶包括微軟、Slack、PayPal與Lyft。思科未披露收購條件,但知情人士透露收購價格約為10億美元。

 思科在聲明中表示,ThousandEyes將併入集團新設立的網路服務事業(Networking Services)。

 自羅賓斯(Chuck Robbins)在2015年接下執行長職位後,思科便將重心轉向擴大雲端軟體陣容,以迎合企業從自行建立數據中心轉向更分散環境的趨勢。

 為了彌補核心的網路事業成長持續放緩,思科近幾年來併購雲端軟體公司的腳步不曾停歇。該公司在2017年以37億美元收購AppDynamics、以19億美元收購Broadsoft,並在2018年以23.5億美元收購Duo Security。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