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MV合作周興哲太合拍 鄧紫棋心碎情歌拍到笑場

時報新聞   2020/06/30 07:34

【時報-台北電】鄧紫棋的新歌〈別勉強〉請來周興哲(Eric)合唱並拍攝MV,兩人在MV裡互軋演技,演繹一對戀人無奈分手的心痛情緒;拍攝時,鄧紫棋身穿露背合身洋裝展現纖細身材,手上包裹著沾染血色的紗布,而周興哲則是手臂黏著尖銳的刺,大方秀出精壯又吸晴的二頭肌。

 不過導演一喊卡,兩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住,從音樂聊到彼此健身減脂的經驗,還因為聊得太開心,把深情心碎的抒情歌拍到笑場。此外,空檔時鄧紫棋信手拈來、即興彈奏自我消遣,4歲開始學琴的她彈到一半,看到Eric抵達現場,立刻謙虛地說:「知道你在我就不亂彈了。」

 拍攝當天氣候寒冷,周興哲冒著低溫穿無袖上陣,看到鄧紫棋的造型也很單薄,他趕緊關心會不會冷,好在後來導演安排男女主角披著毛毯,兩人溫暖了短暫時間後,應劇情需要隨即躺在地上演出,且是躺在溼淋淋的道具血泊中,周興哲見狀請工作人員在瓶子注入熱水當熱水袋給鄧紫棋取暖,收工時兩人全身血漿,現場只有一間清洗室,周興哲還禮讓女方先清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