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半導體》Q3看俏、全年再拚高 譜瑞-KY坐穩千金

時報新聞   2020/07/02 09:59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譜瑞-KY(4966)第三季因部分市場疫情尚未完全控制下,NB、PC市場動能延續,加上PCIe Gen4規格Retimer晶片開始出貨,下半年樂觀,全年營運將有機會更勝去年,持續挑戰新高,續賺進逾3個股本,譜瑞-KY今股價開高震盪,漲幅一度逾5.5%,股價最高達1080元,坐穩台股千金位置,只是早盤後漲幅收斂到2%附近。

由於美國等地區整體疫情狀況尚未完全抑制,故居家上班、遠距辦公的趨勢依舊很大,NB和PC需求動能在第二季強勁,若後續疫情一直無法完全控制下,則PC、NB在第三季恐延續第二季熱度,譜瑞-KY下半年在筆電和資料中心客戶訂單加持下,業績有機會持續成長。除NB、PC等產品因為疫情尚未明朗化下,動能依舊持續,下半年也是傳統旺季,譜瑞-KY布局已久的PCIe Gen4規格Retimer晶片產品線,有機會在下半年搭上英特爾、超微平台量產出貨,並打進資料中心、伺服器客戶供應鏈。譜瑞-KY去年已經大賺逾3個股本,全年EPS達31.54元,由於譜瑞-KY對於今年營運表現釋出樂觀期待,認為今年將會是成長的一年,營運動能無虞,產業結構仍相當健康,換句話說,譜瑞-KY今年營運表現將更勝去年,再度賺進3個股本的挑戰意味濃厚,持續挑戰新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