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記得回來」獻螢幕初吻 程予希教打啵韋禮安登大人

時報新聞   2020/07/03 07:40

【時報-台北電】韋禮安日前在新歌〈記得回來〉MV晉升男主角,和程予希飾演情侶,其中一幕接吻戲碼,他接連NG了2次,急得工作人員大喊「韋禮安,上」,不停鼓噪「親下去」,加上程予希以專業演員角度提出建議,出道10年的他終於完成這個鏡頭,獻上螢幕初吻,他事後說:「是靠她帶著我,謝謝予希帶我『登大人』。」

 拍這場吻戲前,韋禮安禮貌性問了程予希:「妳的尺度到哪裡?」沒想到個性激不得的程予希秒回:「我無極限。」最後2人的雙脣終於「貼在一起」,完成吻戲,全場響起驚人歡呼聲,慶祝韋禮安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他苦笑:「我覺得導演是受到現場『姊姊團(工作人員們)』的壓力才加吻戲,原本我心想有必要這樣嗎?但劇情的走向到這裡,就豁出去了。」

 為了男主角的處男秀,韋禮安拍攝當天凌晨4點就起床,5點梳化、7點開工,接著一路拍到隔天凌晨2點,前後超過20小時,「大家鼓勵我說這次終於當上男主角了,我想說也不用這樣啊,因為真的好累哦!我今天經歷太多事,都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記得回來〉MV將於6日上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