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饒舌鬼才肯伊威斯特宣布角逐美國總統

時報新聞   2020/07/05 15:12

【時報-台北電】43歲美國饒舌鬼才歌手與設計師、也是富翁名媛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的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美國國慶日當天於推特宣布將參選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我們要相信上帝,團結我們的願景,建設我們的未來,去實踐美國的承諾。我會競選美國總統。」並標籤「2020願景」(#2020VISION)。

 肯伊威斯特向來舉動驚人,跨足時尚設計的他,日前才與GAP推出聯名企劃,台灣時間5日宣布角逐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推特發出不久,便獲得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回應,表示將會全力支持,底下網友更拱馬斯克當副手一同參選。

 事實上,肯伊威斯特在2015年9月時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就曾透露自己將於參選的意圖,不過他過去也曾多次公開支持川普。川普上任4年,或許是對他的施政表現不滿,加上近來美國高漲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種族平等示威,都可能是促使他決定參選的原因。而今曾稱兄道弟的2人成為對手,讓外界熱議。

 出道24年的肯伊威斯特是史上最暢銷饒舌歌手之一,全球總銷量達1.4億張專輯,擁有21座葛萊美獎。他今年以年收1.7億美金(約50億台幣)獲《富比士》2020名人收入榜亞軍,更首度加入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行列,不過他嗆對方不會算術,主動自爆身家其實有33億美元(約1000億元台幣)。(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江珮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