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獲大摩看好 特斯拉股價再創新高

時報新聞   2020/07/08 08:56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獲摩根士丹利分析師Adam Jonas調升目標價,周二特斯拉股價逆勢上漲1.3%,收在1,389.86美元,連漲第6個交易日,並再度改寫歷史收盤新高。

 該分析師表示,對特斯拉電動車的需求「強韌」,使這家矽谷汽車製造商顯得風險較小,其財務實力較同業穩健。Jonas將特斯拉的目標價調升至740美元,與周二收盤價相比意味著約47%的下跌空間,但他也給出了2,070美元的「看漲情境」,代表約48%的上漲空間。

 他在報告中指出,特斯拉第二季的生產與交車成績,遠遠超出摩根士丹利對那段極為艱困時期的預測。他看好特斯拉第二季業績將不只是「打平」而已,可望再度實現獲利。

 但報告中亦指出特斯拉雖無近憂,但仍有遠慮,主要為在中國的獲利、整體汽車業疲弱的基本面,以及在電動車與自動駕駛車方面,面臨來自亞馬遜、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財力雄厚對手「無可避免」的競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