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圍剿首席防疫專家?白宮認了 佛奇暗黑新綽號曝光

時報新聞   2020/07/14 16:44

【時報-台北電】美媒周末指出,白宮開始圍剿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試圖降低他的聲譽,內部還流傳一長串過失清單。對此,白宮昨(13)日認了有清單,但強調不是在對他進行「敵情研究」。另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部分白宮官員戲稱佛奇是「黑暗與末日博士」。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昨日記者會上被問及白宮圍剿佛奇一事時,白宮發言人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否認那一長串針對佛奇的過失清單是對他個人進行的「敵情研究」,她指出,是基於《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提問,白宮才提供這份清單作為回應,證實了白宮有這份清單的說法。

麥肯阿尼強調,佛奇是眾多提供建議的冠狀病毒工作小組中的一員,「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專家,總統聽取工作小組的所有建議以及不同意見,並且採取最適合國家的方式。」

除此之外,2名資深白宮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的助手們有時會戲稱佛奇為「黑暗與末日博士」(Dr.Gloom and Doom)。(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吳映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