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觀光股》王品挺國旅 續辦同仁旅遊

時報新聞   2020/07/14 17:30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餐飲業逐步走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但旅遊業仍持續面對艱鉅挑戰。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對此宣布續辦同仁旅遊,將在9~12月對內「台灣旅遊計畫」,依在職年資給予不等補助、並開放同仁家屬自費報名參加,初估至少將有超過6千名同仁眷屬參加。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敢拚、能賺、愛玩」向來是王品人的DNA,在疫情非常時期,王品同仁展現「敢拚」的勇氣,穩住經營成果、台灣事業群5、6月營收連2月改寫同期新高,對此感謝同仁堅守崗位。

 隨著台灣疫情穩定,陳正輝希望同仁在努力工作之餘,也要注重身心調劑,因此決定延續公司企業文化、對內舉辦「台灣旅遊計畫」,也期盼拋磚引玉,為緩步解凍的旅遊業者盡點棉薄之力,共同振興台灣經濟。

 王品集團自1995年起舉辦同仁國外旅遊,主要希望讓同仁像「修學分」的走訪各國增廣見聞。今年受限國際疫情仍艱鉅,邊境管制致使計畫暫停。在政府宣布國內解封後,王品邀請長期合作的雄獅(2731)、可樂、東南、華郁等旅行業者規畫員工國內旅遊行程。

 針對王品集團員工國內旅遊,雄獅提供量身打造的宜蘭+龜山島客製化行程,華郁旅遊負責台南+墾丁行程,與王品合作長達15年的可樂旅遊推出「東部洄瀾古道 五星遠雄悅來」行程,東南旅遊則量身規畫最具當地特色的金門行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