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股》日盛證推完整投資解決方案 克服投資痛點

時報新聞   2020/07/16 11:11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為幫助投資人找到適合的投資標的、最適合的買進、賣出價格,日盛金(5820)旗下日盛證券今天推出「完整投資解決方案」,結合金融科技與財務模型,透過四大步驟完成投資,試圖解決投資人的三大投資難題。

 日盛證券黃進明總經理指出,最近台股跟天氣一樣炎熱,今年股市碰到疫情下跌,短短4個月又回到起跌點,市場人氣匯聚,日盛證券上半年開戶數達到2.5萬人,又以年輕人居多,「日盛SMART」以及「日盛Online」在各大股市社群討論度都相當高。因此,日盛證券透過四大步驟協助投資人輕鬆完成投資,首先從日盛「ONLINE」APP的「財報模範生」功能挑選股票,再點選「合理股價」功能確認買進價格後,透過日盛「SMART」APP條件單功能,在到價後系統自動送出委託,而「雲端移動鎖利功能」則可協助投資人紀律操作,將股票出在波段相對高點,即使盤面走勢不如預期,只要回檔百分比到達投資人所設百分比,系統會執行委託,進行停損出場,完全不用擔心錯失高點,抱上又抱下的窘境。

 黃進明也表示,金融市場向來詭譎多變,稍有不慎投資人就有可能招致虧損,日盛證券除了加強資訊平台的研發降低投資風險外,同時注重理財的基礎教育,尤其對於新戶或是大學生、及社會年輕人等,希望藉由舉辦免費理財講座教育投資新手,不要貪急、貪快,投資獲利需要一些時間,凡事以風險為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