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觀光股》攻高端、商務客群 漢來美食世貿名人坊年營收目標2億

時報新聞   2020/08/07 17:38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連鎖餐飲集團漢來美食(1268)在疫情期間逆勢拓點,簽約進駐信義區國貿大樓,將原「世貿聯誼社」打造為「名人坊」第6家分店,7月31日以「世貿名人坊」開幕迎賓。總經理林淑婷表示,世貿名人坊年營收目標挑戰2億元,可望對營運帶來顯著挹注。

 林淑婷表示,「世貿名人坊」除規畫以包廂策略,聚焦深化經營原世貿聯誼社的高端會員客群,也運用集團展店經驗打造全新小吃區,藉此開發年輕化新客群。除預先打底布局商務客市場,也為將在2022年開幕的南港漢來飯店宴會廳和餐廳預先打下根基。

 漢來美食2015年6月取得香港名人坊餐廳品牌代理權,陸續在高雄、台南、台中、台北開出5家分店,去年品牌營收達3.76億元,約貢獻集團營收8%。集團5月13日與國貿大樓簽約,租下位於34樓的原世貿聯誼社中餐廳,斥資5千萬元於1個多月內火速改裝調整。

 漢來美食表示,集團以往均選擇進駐百貨賣場拓點,漢來名人坊雖已在台北開出大直、敦化2家分店,但對於台北頂級消費市場只能算是淺層經營。此次決定在產業逆風中承租原世貿聯誼社中餐廳,主要看中硬體資源及30年來長年經營的客層人脈。

 世貿名人坊占地達700坪、共設有280個座位,除保留過去最具特色的13個包廂,加上更符合功能性的小型宴會廳、可容納60人的外場小吃區,以及2座可步入式的專業酒窖及1座茶吧,自7月底試營運以來,13間包廂幾乎天天客滿。

 為配合頂級商務來客的宴客需求,林淑婷指出,「世貿名人坊」菜色與台北2家分店有所區隔,將提供超過35%的新菜色、並保留過去世貿聯誼社近20%菜色。而世貿聯誼社歇業前年營收約2億元,預期世貿名人坊未來可望維持相同水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