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投入近10億建造 和泰產大直總部2023年完工

時報新聞   2020/08/08 17:00

【時報-台北電】和泰產險7日公告,大直總部大樓採「自地委建」,委託旭源營造工程建造,總建造金額約9.98億元,比6月時公告的建造金額10.18億元,總建造費下調了2千萬元。和泰產險總部大直總部大樓預計2023年第一季完工。

 和泰產險大樓占地達2,317平方公尺,是一棟地上10層、地下4層的指標性建築,頂樓配置有健身房、跑步區、練習果嶺等設施,將打造出舒適、樂活的工作環境。該大樓已在7月25日舉行動工典禮。

 7月25日動土典禮當天由和泰產險董事長張永固率領各界貴賓上香祈福、啟鏟動土,共同祈求工程順利,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和裕投資董事長林麗華、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等貴賓均一同出席,太鼓醒獅團熱鬧開場,現場喜氣洋洋。

 和泰汽車集團併購蘇黎世產險,2017年起正式跨足產險業,後更名為和泰產險,和泰汽車集團跨入產險業,讓車險市場進行一次大洗牌,近三年和泰產險業績年年成長率都居產險業之冠,市占擠進產險前十大,和泰產險2019年簽單保費達83億元,該公司表示,今年度將挑戰營收百億、獲利5億的目標。

 和泰產險董事長張永固在大樓動工典禮時表示,和泰產險一直秉持和泰集團「顧客第一」的企業精神,持續提供大眾多元且完善的保險保障。為強化在地服務,和泰產險在台北大直將蓋一個屬於和泰產險的新大樓,也是產險業第一家進駐台北市大直精華地段的產險公司。

 總部大樓的建築規劃系以「以人為本」為設計理念,強調自然、健康、環保節能的國際級綠建築辦公大樓,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樂在和泰,進而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穩步邁向永續經營的目標。(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