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日股》外資買進 日經小漲

時報新聞   2020/08/14 12:03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日經在周五上午上漲,但距離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況仍差一步。

繼昨日站上高點,周五日經225指數晨收漲25點或+0.11%,為23275點,午休後小漲19點。東證一部指數漲2.6點或+0.16%,為1626點。主要得利於全球復甦希望以及新冠疫苗的快速開發。

美國財政刺激方案的止步,以及美中關係持續緊繃,投資人視獲利回吐要比追高更為謹慎。Tokai東京研究所首席證券市場分析師鈴木認為,市場強如牛市,外國投資人持續買回進行空頭回補。

富士軟片上漲2.8%,該公司表示,其新冠藥物Avigan在19名病患身上的臨床測試資料將在一個月後公布。

儘管分析師預測會出現繼度虧損,但電通還是實現獲利,電通上午漲3.4%。

Oisix Ra Daichi成為居家股的贏家,上漲12.3%。媒體報導該食品運送服務營運商即將聯手連鎖餐廳大戶屋控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