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PlayStation 5調降生產目標? 索尼否認

時報新聞   2020/09/16 15:09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針對周二多家外媒報導索尼(Sony)將調降遊戲機PS5(PlayStation 5)產能預期,大砍400萬台來到1100萬台,索尼周三正式提出否認,表示本財年的生產目標不變。

索尼在聲明中指出,彭博報導的資訊為錯誤的,PS5開始大量生產,索尼從未改變生產數量預期。索尼早先提出的PS5生產目標為1500萬台。

PS5的核心處理器由超微設計,據了解在生產良率上出現問題,該單系統晶片在台積電的生產良率低於50%,意指半數以上無法出貨。而根據彭博報導,良率已經在改善,達到一穩定水準。

修正的數字已高於索尼原先發表PS5時規劃的數量。索尼原先在四月時預計生產500~600萬台,由於新冠疫情大爆發,大幅調高產量預期。

索尼將在16日稍晚舉行PS5發表會,屆時得以一窺新遊戲機的諸項功能表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