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鼎炫-KY沾蘋果光 股價飆高

時報新聞   2020/09/17 07:41

【時報-台北電】蘋果發表新一代平板電腦,激勵其EMI材料供應商鼎炫-KY(8499)股價登高漲停,還原權值之後,鼎炫-KY股價已經刷新歷史紀錄,公司對9月營收仍正向看待,法人也將其每股盈餘預估值上修至12元。

 蘋果電腦16日發表兩款新一代平板電腦,售價599美元起跳,預計10月上市,供應鏈預期,9月出貨量可望一舉突破500萬台,鼎炫-KY在旗下大客戶的新機效應之下,16日股價噴出大漲,盤中漲停之後就鎖死至終場,收盤價151元,若以還原權值來看,鼎炫-KY股價已經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鼎炫-KY目前是蘋果筆電、平板EMI材料供應商之一,不過公司積極開拓新市場,鼎炫-KY表示,除了目前營運具動能之外,公司積極尋找新的成長動能,NB領域的5G新產品,強化網通上網功能,對鼎炫-KY長期來說有正面效益,鼎炫-KY的解決方案在EMI領域中,相對有競爭力。

 鼎炫-KY旗下隆揚電子於8月中旬參加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 2020),看好未來5G技術發展加速,今年推出多款EMI材料產品上市,可滿足終端消費性電子產品對於電磁屏蔽、複合材料及散熱等EMI材料產品規格提升,在既有NB、平板應用的基礎之下,積極拓展手機、面板等其他消費性產品應用。(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