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布局電子郵件資安領域 精誠拿下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

時報新聞   2020/09/29 08:25

【時報-台北電】隨著進階釣魚詐騙攻擊持續增加,資訊服務廠商精誠資訊28日宣布,成為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Cellopoint為電子郵件安全與郵件風險管理領域廠商,精誠表示,未來透過雙方合作,將可幫助企業部署新世代電子郵件統一威脅管理平台,以杜絕日益增加的商業電郵詐騙。

 Cellopoint聚焦在電郵安全與郵件風險管理領域,至今已經16年,目前在亞太區服務超過6億個電子郵件信箱。若以台灣的市占率來看,約有33%中大型企業,都使用Cellopoint保護企業電子郵件安全。據悉,Cellopoint的客戶包含金融、電信、製造、高科技、能源與政府相關產業及台灣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

 精誠資訊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觀察指出,企業對於人為因素造成的資安風險,往往沒有明確因應策略,縱使有策略,也沒有真正有效的工具協助,導致所有的作戰方針淪為空談。

 詹伊正指出,Cellopoint結合CelloLabs的資料科學家與資安專家多年經驗,透過機器學習與深層學習技術,可快速偵測駭客精心設計的進階威脅,未來再搭配精誠深耕企業客戶多年的經驗,將能快速針對在地市場需求擬定策略方針,並連結生態圈資源提供綜效,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防護。

 精誠指出,成為Cellopoint台灣總代理後,將能幫助企業部署新世代電子郵件統一威脅管理平台(NG Email UTM),以杜絕商業電子郵件詐騙、釣魚郵件、勒索病毒、長期滲透的APT攻擊,以及偽冒身份的商業間諜活動等,為企業打造資安防堵策略。

 精誠近期陸續透過轉投資、積極取得代理權的方式拓展業務,日前取得寶錄電子30%股權,正式進軍5G車聯網市場。展望第四季,精誠表示,將延續連結數據生態圈策略,跨業整合布局,幫助客戶在5G時代加速數位轉型,也引進運用創新AI技術的資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資安隱憂與技術落差。(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季清/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