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鬼離世滿月 楊丞琳感傷學放下

時報新聞   2020/10/17 15:33

【時報-台北電】16日是楊丞琳的摯友黃鴻升(小鬼)逝世滿月,時間似乎無法淡忘傷痛,楊丞琳在IG發文感慨:「沒感覺過了1個月,彷彿還像剛知道消息的不願接受,麻煩時間帶著我過去吧,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日前更在IG限時動態,收集過往與小鬼的同框畫面,紀錄2人過往相處點滴。

 

 雖內心傷痛,但面對下個月6日起、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和新專輯發行倒數不到1個月,楊丞琳仍強打精神,除了忙著籌備開唱,近日與王心凌合作〈女孩們〉,MV導演針對歌詞打造「紅白冰山」、「數位城堡」、「粉藍迷宮」、「粉紅餐廳」等4大主景。

 楊丞琩與王心凌在MV中分別換了6套象徵不同女孩們個性的服裝造型,並安排1位外國男孩客串,透過男孩的眼光來看女孩們,鼓勵女性應該經營的是內在,學習自愛。這是楊丞琳第1次主動邀藝人合唱,她自認和王心凌各有特色,是不被框架框住、有個性的女生。

 第一時間就答應邀約的王心凌,認為楊丞琳很有想法,有趣的是,向來習慣一個人跳舞的王心凌,拍MV前一天突然緊張起來,有種組女團的感覺,要互相配合走位。小時候經歷過女團洗禮的楊丞琳,大嘆自己粗線條,沒想到王心凌是第一次組團,身為好友的她們,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