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匯市》股匯齊跌 台幣連2貶

時報新聞   2020/10/23 17:03

【時報-台北電】國際美元走揚,台股震盪回檔收小黑,且外資偏匯出,新台幣盤中實質匯價偏弱整理,尾盤央行進場調節後,終場收在28.917元兌1美元,貶值1.4分,為連續二個交易日收低,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7.61億美元。

 新台幣同時收周線,仍維持28元價位的新常態,累計本周升值6.2分或0.21%。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章,選情詭譎難料,市場觀望氣氛也更濃,台股開高後馬上回檔在平盤之下整理,收盤小跌18點,外資轉為賣超27億元並小幅匯出,新台幣盤中匯價偏弱走勢,尾盤央行進場調節後仍是由升轉貶。

 外匯易員指出,美國總統大選愈來愈近,情勢陷入膠著,外資不敢隨便押寶,還是先退場觀望,等待結果出爐,但接下來月底出口商拋匯需求將進場,短線新台幣應是欲弱不易,續在目前的區間整理居多。(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呂清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