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姚淳耀《返校》瘦8kg 自招高中算怪咖

時報新聞   2020/10/30 07:38

【時報-台北電】公視影集《返校》29日舉行媒體茶敘,製作人林怡伶與1、2集導演莊翔安,以及演員李玲葦、韓寧、黃冠智、金鐘視帝姚淳耀出席。姚淳耀今年剛以《鏡子森林》獲封金鐘視帝,他透露拍《返校》時為更符合90年代消瘦身形模樣,刻意減少食量,在1、2個月內就瘦8公斤。

 姚淳耀劇中飾演詩社老師「沈華」,巧的是他高中也參加詩社,自爆以前心情徬徨,常寫「綑綁、囚禁」等字,笑說不會寫詩把妹,倒是每次午休詩社都會到操場「大叫」練發聲,自虧「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們很怪」。昨是他生日,劇組特地送上蛋糕及復古風按摩神器為他慶生。

 李玲葦飾演「學妹」劉芸香,殺青後一度走不出角色,關在家沉澱一周才慢慢放下;韓寧飾演「學姊」方芮欣,她說不會因電影版成功而有所壓力,倒是想詮釋角色到「問心無愧」;黃冠智則為戲練咒語、學畫符,還說私下打麻將唸咒語就會贏錢。《返校》影集12月5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首播,公視+周日上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