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兒鼓勵復出 裘海正返歌壇辦個唱

時報新聞   2020/10/30 07:38

【時報-台北電】裘海正29日宣布明年1月16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55歲的她相隔約24年重返歌壇,也是第一次在台灣辦個唱,裘海正的21歲兒子馬齊陽昨現身力挺。聊起寶貝,裘海正感性表示:「兒子有天問我『媽你可不可以再出來唱』,成為我的動力,他知道我把自己的青春、時間給了他許多。」

 裘海正直言,很多人以為她當年為了相夫教子退出歌壇,其實不是,「我是淡出歌壇,唱歌一直是我的最愛,這些年大家鼓勵我出來,但我沒辦法以『身材曼妙』做為主打,所以過程很掙扎,出道33年才在台灣辦演唱會,姍姍來遲」。

 她表示,從當年出道前是一名運動員,至今為人妻人母,內心秉持的信念就是不放棄,「舞台上會經歷很多風雨,有高山也有低谷,幸好有家人、歌迷及周遭很多朋友出手,鼓勵我一直沒有放棄」。她10多年前陷入憂鬱低潮,也曾後悔淡出歌壇,「孕育孩子的過程中,我的體態不如以往年輕時,許多人會用藝人的標準來看我,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

 昨記者會上,她的好友巫啟賢到場站台,還準備高爾夫球桿,2人現場PK球技,裘海正抓緊機會,喊話若是她打贏,就要巫無償當演唱會嘉賓,結果她一桿入袋,現場氣氛歡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