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最新韓國瑕疵車召回通知 6車商免費維修更換零件

時報新聞   2020/11/25 12:39

【時報編譯柳繼剛綜合外電報導】車主需要留心了!包括現代汽車為首共6家韓國車廠,需要各自召回零件出現問題的瑕疵車輛,並負責免費更換零件與修理。目前得知,共有至少超過16萬位車主受到波及。

韓國國土交通部(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出具最新報告,現代汽車,起亞汽車,韓國賓士汽車(Mercedes-Benz Korea),雷諾三星汽車(Renault Samsung Motors),韓國通用汽車(GM Korea),以及Daijeon Machinery公司,這6家車商因先前生產的19種車款內汽車零件出現問題,故需要全面召回修理。根據韓國國土交通部統計,目前總數有近16.4萬輛。

報告指出,瑕疵部分包括液壓電子控制器有問題的現代Tucson休旅車,後座安全帶有問題的韓國賓士GLE 450 4MATIC休旅車,還有電池組控制器有問題的韓國通用汽車全新Malibu車款。

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這6家車商要對這些瑕疵車負起全責,車主可免費進廠修理或更換有問題的零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