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昇割口腔瘤首露面緊守封口令

時報新聞   2020/11/29 12:02

【時報-台北電】62歲的陳昇日前開刀治療健檢時發現的口腔腫瘤,因他動刀後不能開口講話,宣布取消「起風了 Breezin'」演唱會,被迫中斷連辦26年跨年演唱會的紀錄。陳昇28日身穿招牌短褲搭休閒西裝外套,出席他與好友藝術家黃志偉的畫展「末日遺緒Finale -陳昇╳黃志偉兩人展」,陳昇在現場除了盡量不開口說話,精神體態都一如往常勇健,心情輕鬆開心。

 他感謝親朋好友以及歌迷朋友們的關心,透露身體恢復的狀況很好,相信很快就可以重新跟大家舞台上見面。陳昇在開刀後,不能講話也不能正常進食,只能透過鼻胃管餵食,不習慣用智慧型手機的他,與大家都用手寫板溝通;剛開始恢復時他只能講氣音,現已能正常說話。他向來熱愛運動,已照常開始運動、騎車,但怕傷口受到感染不能游泳,醫生也囑咐他少開口說話。

 陳昇從今年初疫情爆發後開始大量創作繪畫,此次安排16幅精采作品開展,每一幅都色彩鮮明、意味深長卻也趣味十足,雖是第一次開畫展,他不改幽默個性,自認是「本年度最值得注目的藝術新銳」,日前布展時,他還在畫廊空白的牆面上即興創作塗鴉,27日好友黃子佼、伍佰等人也已率先親自到場欣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