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印度馬亨達汽車傳裁減半數北美員工

時報新聞   2021/01/13 17:40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新冠疫情衝擊業務以及不斷的法律訴訟影響,印度汽車製造商馬亨達(Mahindra & Mahindra)在北美已砍去一半的人力。

不過消息人士指出,作為重整計畫的一部分,自去年中以來已經裁員數百名員工,裁員數高達北美部門(MANA)的三分之二。

裁減的職位包括底特律工廠的工程師和製造職位,以及銷售主管,該工廠主要生產越野車Roxor。

馬亨達正在審視業務,節省資本,和保留有獲利的或獲利潛力的業務。

MANA公司在聲明中指出,由於新冠疫情和國際法律訴訟,已經已經解雇部分員工,並在八月對該Roxor越野車業務發出中止的命令。

馬亨達與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正因智慧財產權侵犯案,雙方陷入曠日廢時的法律戰,也讓馬亨達無法在美國銷售Roxor車款。

然而在去年12月,馬亨達評估將贏得有利判決,因而為該公司出售Roxor業務鋪平道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