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璽安爆大咖陸星找代理孕母

時報新聞   2021/01/20 07:47

【時報-台北電】大陸藝人鄭爽驚爆赴美找代理孕母又棄養小孩,引發軒然大波,從美國返台發展的陳璽安19日出席公益明信片義賣記者會,他表示美國滿多人會找代理孕母,他甚至聽朋友說過,有其他大咖大陸藝人也是,「大家都知道他們有小孩,只是不知道原來是代理孕母生的」。

 陳璽安說,找代理孕母在美國不是新鮮事,是合法且行之有年,出發點也是良善的,可以幫助很多無法生育的父母完成當父母的心願,他聽說好處是可以直接過濾遺傳疾病,也能選擇生男生女或雙胞胎。他覺得鄭爽找代理孕母不違法也不意外,他意外的是,錄音檔曝光後大家才發現,日前曾公開曬6億台幣豪宅的鄭爽,竟然不肯養自己的孩子,「這真的很毀三觀」。

 他因演出電視劇《天巡者》被譽為「賀軍翔最強情敵」,熱心公益的他,近日於粉絲專頁義賣公益明信片,所得全數用來保護流浪貓,昨在記者會上跟貓咪「金足」親密互動,因他體質對貓蛋白過敏,才抱一下,脖子便開始紅腫。他不以為意地說,其實拍照當天就因在密閉攝影棚從白天拍到晚上,嚴重過敏到呼吸困難、狂流鼻涕和眼淚,收工後直接去醫院打針。(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