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金融》IG平台砸10億美元 買下Tastytrade

時報新聞   2021/01/21 17:24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在倫敦上市的線上交易平台IG周四宣布,規劃以10億美元現金和股票買下美國同業tastytrade;為其新的零售投資經紀業務經歷成功的一年後,揮軍北美市場。

新冠疫情帶動股市交易大波動,為IG平台和諸如英國的盈豐財資市場(CMC Markets)、Plus500帶來營收和獲利的飆升,以及美國的Robinhood以其簡易App交易取勝。

Tastytrade股東將獲得3億美元現金和價值7億美元的IG 6100萬股。IG稱其為公司史上最大一筆收購。

Tastytrade至今有10.5萬個活躍交易帳號,90萬個獨立的註冊。

Tastytrade資深領導團隊在合併後將留任,兩公司希望在下一財年的第一季完成交易。Tastytrade共同執行長表示,長期的目標是希望走向全球,等待了十年才找到合作夥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