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3度攻蛋集郵7男神相挺 魏如萱不急2胎拚買房

時報新聞   2021/01/22 07:36

【時報-台北電】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宣布將在7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是她第3度攻蛋。21日記者會現場播放出道18年精選影片,她驚喜收到7位男神,包括曾敬驊、王柏傑、許光漢、陳昊森、楊祐寧等,分享各自最愛娃娃的歌曲,影片最後壓軸驚喜是她的2歲兒子「隆路易」,牙牙學語唱著〈你啊你啊〉,讓她又叫又笑,忍不住熱淚盈眶。

 娃娃很疼愛兒子,直言每次看到兒子的純真模樣都會感動落淚,她昨穿寬鬆上衣,被問有第2胎好消息?她笑回,現在沒有第2胎計畫,寬鬆衣服是想要遮上半身,正全心全意想要瘦身,也透露新目標是要買房、買車,「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很像鳥兒要生之前,要先築巢。」

 她先前勤看房半年,甚至看到新店、桃園的房子,感嘆買房子是緣分,她目前在台北市蛋黃區租房。據悉,她與林依晨是鄰居,附近房價約1.3億,她直言要努力拚賺錢,喊話希望房子、車子代言快找上門。

 之前瘦身已復胖

 娃娃去年擔任金曲獎主持人,更風光奪下歌后,當時她為金曲獎努力瘦身有成,昨自爆至今已復胖3公斤,現在又要為了7月小巨蛋演唱會備戰,希望順利瘦7公斤,打趣表示想在台上穿著性感漂亮的緊身服裝,因為她日前看到吳映潔(鬼鬼)穿亮眼的緊身衣,羨慕說:「好漂亮,我也好想穿。」

 她開始計畫要去運動瘦身,自虧:「現在只是心裡想去運動。」並提到她的體脂是29,希望成功減脂。農曆年將到,她與老公、兒子屆時回她台東富里的奶奶家,她說過年時沒有保母協助,必須自己照顧兒子,「這樣可能會瘦比較快。」(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