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田馥甄見過任家萱追求者「就是塊肉」

時報新聞   2021/04/08 07:38

【時報-台北電】田馥甄7日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事故造成嚴重傷亡,感傷表示跟大家一樣都受到影響,人間仍有很多善意跟溫暖,「人性是堅強的,這時候發出光輝是很溫暖的,希望大家平靜一點,很多人都辛苦了」。

 近來各界湧入善款,她說善意有各種表現形式,「捐款也很棒,或是行動上的支持,各種方式都能表達,只要是有善意想表達支持都很好」。好姊妹Selina任家萱先前提到被「弟弟」追求,正在互相認識階段,田馥甄大方透露有看過「弟弟」的照片,開玩笑說:「就是一塊肉囉。」

 田馥甄認為Selina的姊弟戀還沒譜,「若真的要交往,聰明如她,真的會說嗎?」話鋒一轉,田馥甄被問及有交往對象?她神祕笑喊:「我出道20年,我有回答過嗎?」

 她上月30日過38歲生日,與Selina、Ella等好友歡聚,昨感性說:「我也很感謝有她們的陪伴,生命中這2位姊妹是很好的老師。」Ella最近學跳倫巴舞,田馥甄大讚Ella是教授級,當晚看見Selina在沙發區也熱情跳倫巴舞,笑虧Selina不愧是奇女子,更是性感舞姬。

 田馥甄先前預告下半年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昨表示正申請場地,有機會在高雄開演唱會,希望檔期確定後,趕緊跟大家分享。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舉行,田馥甄被外界看好入圍金曲,她淡定說:「應該是不期不待。」

 開車勿喝酒(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