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台帛泡泡難推 觀光局:還有6地區很積極

時報新聞   2021/04/22 09:22

【時報-台北電】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推動不順,4月21日出發的團僅2名旅客,交通部觀光局今指出,其實大部分亞太地區國家地區都有興趣跟台灣做泡泡,其中包括越南、關島、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夏威夷等,都很積極在與台灣洽談。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台帛泡泡目前還在磨合期,有些問題需要檢討,旅遊業者後續看好4月底到5月有連假,加上暑假快要到了,後續的訂位市場詢問度有比較高。

至於會不會放寬,張錫聰強調還要檢討,第一次出去是當然最嚴苛,所以有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但所有採檢都是陰性,如果帛琉一直是零確診,隨時可以滾動檢討相關措施。

張錫聰說,大部分亞太地區國家地區都有興趣跟台灣談旅遊泡泡,有些是外交部門、有些是旅遊部門,這周亞太各國駐台北旅遊代表都到觀光局來,包括越南、關島、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夏威夷等都很積極,但大家都知道關鍵在防疫,如果對風險評估互相有信任,撮合機率就高。(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陳祐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