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賣衣獻愛心 笑請買家拍照@他

時報新聞   2021/06/20 12:02

【時報-台北電】周杰倫(周董)受邀擔任蘇富比「CONTEMPORARY CURATED:ASIA」策展人,18日舉辦拍賣會,周董提供「地表最強」世界巡演3組共4套演出服裝競標,總計成交263萬港幣(約942萬台幣),全數捐給非營利組織「Make a wish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幫助重症病童。

 拍賣會上46件拍品全數成交,拍賣官最後揚一揚桌上的白手套,象徵此場100%成交為「白手套專場」。因疫情無法到現場的周董,特別感謝參與競標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愛心,對了!競標到我衣服的朋友,其實你們也可以拿去穿沒有關係的,只是記得要拍照@我的IG就好。」對於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周董表示:「相信又拉近了大眾與藝術的距離,大家對於拍賣會是否愈來愈不陌生了呢?」

 Hathaway畫周董海報

 周董從小受到媽媽的藝術薰陶,女兒Hathaway現在也深受影響,他日前發文分享女兒的照片,只見Hathaway架著平板,畫面是爸爸日前參與畫展的海報,女兒看著平板有模有樣地畫著圖,相當認真。周杰倫在文中寵溺地喊著女兒的小名:「Go Go Hathy。」照片一曝光,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認為Hathaway遺傳周杰倫的藝術天份,還將她的畫命名為「我眼中的爸爸」。(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